嘿咻

我总幻想着拥有一些我会不会不一样

冬叉

汤川想不到石神为何会爱一个人到如此境界。可是如果没有靖子也许石神在两年之前已经上吊自杀。但是对靖子而言也不知自己为何会如此被爱着。你对于真相一无所有。

cap始终不解为何bucky对rum有着非一般的执着,即使在知道他死于一场爆炸中。对于bucky而言,rum不止代表一个人他是那一段黑色岁月中唯有的亮光,或许那亮光于如今的bucky而言不算什么,但是对那个时候的冬兵来说就相当于是太阳。死去的是rum但是那场爆炸何止只带走了rum它同时也带去了黑色人生的冬兵。在别人眼中冬兵只是一个武器或者说被坏蛋洗脑控制的可怜人,但是bucky想在rum眼中冬兵就仅仅只是冬兵,是一个明明有这娃娃脸却是致命的杀伤武器,是一个有这蓝色眼瞳的美丽娃娃。所以如果当rum不在了或者说死去了那么是不是也相当于冬兵也不在了呢?可是如果冬兵死去了那么还会有人为rum的死去而感到悲伤嘛。我的意思是如果他有一场葬礼会有人参加嘛?当然除去爱着rum的冬兵。可是冬兵的葬礼貌似除了rum也不会有人参加吧?这就是所谓的天造地设的一对?bucky想

评论(1)

热度(8)